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调研 强指导 促进农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4-23 13:34:15  来源:  

 

重调研  强指导  促进农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重调研  强指导  促进农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本港讯(记者 周亮摄影报道)为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提高农业生产效益,增加农民收入,日前,州农业局长杨黎、总农艺师杨洵组织相关人员到黎平、榕江、天柱三县进行农业工作指导和调研。


    调研指导组对黎平、榕江、天柱三县的水稻、玉米育苗、农业部门示范点、茶叶采收加工、蔬菜水果发展及龙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与企业负责人、农村经济合作组织负责人、基层农技部门和县政府分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三天的调研指导,调研指导组基本了解了黎平、锦屏、天柱三县当前农业生产情况、农业产业发展状况、农业产业化的现状及农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三个县的农业发展、产业建设和农业产业化经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每到一县,杨黎都要求当地农业局要对本地农业生产提出明确的发展思路,确定重点抓的产业,并制定具体的措施,确保主要产业能够取得突破,快速发展。同时,农业部门要实施好上级部门的农业项目,确保项目按质按量完成,以便更好更多的争取后续项目,利用项目实施,带动农业产业发展。


    调研指导组在调研指导中,还对州农科所派出的蹲点办示范的技术人员进行看望和慰问,并对示范点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党代表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篇:黔东南8网吧接待未成年人被罚没商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