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党代表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4-23 12:17:51  来源:  

 

      本港讯(记者 周亮)4月22日,州委常委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州各条战线上的20余位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实际,纷纷畅所欲言,谈思路、谈问题、谈举措、谈办法,积极建言献策,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


    州委书记、州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廖少华主持座谈会。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黄远良,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武,州政协副主席杨昌忠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20余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突破传统思维定势、破除传统发展观念,大力推进科学发展观”主题,畅谈如何进行“两破一推”,促进黔东南又好又快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委员纷纷认为,我州属于“欠发达、欠开发”的较低层次,我们要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扎实找准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不断优化对州情的再认识,以全新的思想观念推进黔东南科学发展。

 

    廖少华在主持座谈会时说,我们的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生活在基层和人民群众之中,代表着人民的利益、反映着人民的心声。召开座谈会只是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一个环节、一个部分,州委、州政府听取意见、集思广益是不受时间和形式的限定的,我们真诚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就如何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如何推进黔东南科学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加快黔东南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凝心聚力、献计出力。


    廖少华强调,又快又快发展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又是实现我州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使学习实践活动的过程真正成为聚民心、集民智、解民困、助民富的过程。州委、州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采纳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完善各项政策措施,确保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成效,确保“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提高到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州长到黔东循环经济工业区调研
下一篇:重调研 强指导 促进农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