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一男子被骗20多万,警方辗转千里抓获犯罪嫌疑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06 13:51:12  来源:锦屏公安  

  锦屏县一粟姓先生轻信网络刷单能轻松赚钱被骗20多万元。接到报案后,锦屏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放弃休息,辗转千里连续作战,终于将犯罪嫌疑人元某抓获。
 
 
  轻信网络刷单投资被骗20多万
 
  2023年1月30日,家住贵州省锦屏县三江镇某社区的粟姓先生用手机在一款名叫“迷情”APP聊天时,嫌疑人使用虚拟身份诱惑粟姓先生添加好友并聊天,聊天过程中,嫌疑人向粟姓先生介绍该APP刷单投资方法,前期粟姓先生按照该对方教授方式进行投资并稍有获利逐渐放下警惕心理,粟姓先生便再次投入资金刷单。过后对方以操作流程错误、资金冻结为由叫粟姓先生继续注入资金解除冻结,粟姓先生先后向对方提供的五个银行账户转账213552元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便到锦屏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报案。
 
  成立专案组开展联合调查
 
  案件发生后,锦屏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放弃休息、连续作战,对被骗资金流向数据进行反复梳理。经过1个月反复侦查,大量取证,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为河北省辛集市29岁的元某。
 
  克服困难奔赴外地抓嫌犯
 
  为了尽早将嫌疑人抓获归案,2023年3月2日,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星夜兼程,驱车2000多公里赶到河北省辛集市,在当地公安局的协助下将其犯罪嫌疑人元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自己实施犯罪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为为粟姓先生追回被骗资金68000元,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依法查封一钢材店违规使用易燃材料搭建板房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