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将织金县自强乡部分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的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14 17:26:15  来源:织金融媒体、织金廉政  

关于将织金县自强乡部分区域
 
划定为高风险区的公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自2022年11月14日0时起,将织金县自强乡部分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现公告如下:
 
  高风险区(2个):自强乡二坪村马路冲组付家坡坡区域、自强乡二坪村新屋基组宋家弯弯区域,上述区域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
 
  以上区域范围及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织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2022年11月13日
 
  相关新闻
 
关于对织金县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
 
典型问题的通报
 
  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现将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1月8日,外省返织人员郭某驾私家车返回织金,相关部门单位未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致使11月10日郭某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后仍有社会面活动,给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对此,经织金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免去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自强苗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桧,自强苗族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兰万国党内职务,以上人员行政职务按相关程序办理免职手续。目前,织金县纪委县监委已介入调查。
 
  此次自强苗族乡发生疫情,充分暴露出我县个别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缺乏清醒的认识,政治站位不高,防控意识不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务必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决履行好岗位职责,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构筑起“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凝心聚力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织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2022年11月13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11月13日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发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