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相关官员,将被传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07 03:17:48  来源:南方都市报(nddaily)、N视频报道  

  11月6日,记者注意到,在梨泰院踩踏事故哀悼期结束后,韩国政府表示,将对公共聚集场所进行安全彻查。此外,韩国政府计划在11月7日举行的国会会议上,传唤对梨泰院踩踏事故负有责任的警察厅长、消防官员等多人。
 
  此前报道,10月29日晚,首尔市中心龙山区梨泰院发生严重踩踏事故,目前造成156人死亡,197人受伤。
 
  据韩国MBC电视台报道,在梨泰院发生大规模踩踏事件后,韩国政府宣布10月30日至11月5日为全国哀悼期。当地时间11月6日,韩国首尔市政府表示,截至5日22时,在首尔广场和首尔25个区域设置的对遇难者的哀悼场所,共有11万7千多名市民前往吊唁。11月6日中午,韩国总统尹锡悦在首尔参加了对该起事故的哀悼会。
 
  事发第九天,围绕事件的调查正展开。
 
  韩国政府表示,在11月7日召开的国会行政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对本次事故负有直接或间接责任的行政安全部长官、警察厅厅长、消防厅长代理等人将接受传唤并出席。另一方面,前龙山警察署署长、事故当天担任首尔警察厅状况管理官等人以正接受调查为由,拒绝出席本次会议。
 
  韩国政府宣布,从11月7日起,将由该国总统主持召开“国家安全系统检查会议”,检查包括大规模人群管理在内的现灾难安全管理体系,并讨论改善方案。韩国总理表示,要以梨泰院踩踏事故为鉴,重新检查各领域的安全管理指南。另外,韩国政府计划从11月10日起对公众聚集场所进行跨部门联合安全检查,为期1个月。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135款侵犯个人信息合法权益的App被查处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