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交车撞翻外卖员后不减速逃逸?最新回应:涉事司机已停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06 12:44:44  来源:极目新闻  

  1月2日,郑州市一辆公交车撞翻骑行外卖员后逃逸,外卖员随后报警,交警、公交公司介入调查。3日,郑州市公交公司回应,该公交司机驾车时因视野盲区未发现事故,目前已停职。

  车载录像视频显示,1月2日12时18分,一名外卖员骑行在机动车道上,后方一辆公交车行驶时将其撞翻。外卖车被公交车卷入后甩出,外卖员摔倒在地后慢慢站起来,并扶起被撞翻的骑行车辆,公交车则并没有停下,而是直接开走。

  事发后,郑州市公交公司与辖区交警介入调查。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王先生表示,经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发现,2日中午,一辆B12线路公交车由西向东行驶在科学大道上,在石楠路公交站台停靠并出湾后,该机动车道同向行驶的外卖员骑行电动车避让不及,电动车刹车时侧滑,并碰到公交车后侧轮胎。

  王先生告诉记者,公交车司机驾车驶离公交站台时,因绿化隔离带影响了视线,没有注意到电动车撞了过来,于是没有停车直接驶离。肇事司机入职公交公司已有两年,目前已停职并学习培训。外卖员暂无大碍,其骑行的电动车在事件中受损,公司已安排人员对外卖员进行慰问,目前正配合交警部门调查,等待后续处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网友接力拼凑线索,17岁怀孕女孩被杀抛尸案告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