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辽宁抚顺爆燃致1人死亡:系网上逃犯释放燃气自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06 12:48:34  来源:抚顺市顺城区人民政府  

  1月5日,据抚顺市顺城区人民政府发布的抚顺市顺城区“1.4”爆燃事件情况通报:

  2022年1月4日16时44分,抚顺市顺城区将军堡街道移通社区辉南路40-2号楼303室发生爆燃,当日17时20分现场明火扑灭,过火面积约40平方米,1人死亡。

  经消防、燃气专家现场勘察,排除燃气泄漏导致的爆炸。经公安机关侦办,本次事件系死者徐某(系网上逃犯)故意释放燃气自杀导致,徐某在爆燃现场受伤后,从窗户跳楼坠亡。目前,受该起事件波及的社区居民情绪稳定,受损门窗修缮及更换等工作正在加快推进,现已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公交车撞翻外卖员后不减速逃逸?最新回应:涉事司机已停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