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冒用他人行程卡,8人在机场被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9 13:16:15  来源:辽宁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  

  2022年4月26日,旅客孟某某、赵某某、刘某某在沈阳桃仙机场冒用他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被机场防疫工作人员发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辽宁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对三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2022年4月27日,旅客张某某、于某某、卢某某、王某某、张某五人,在沈阳桃仙机场冒用他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被机场防疫工作人员发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辽宁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对五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机场公安提示:

  请广大旅客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按要求如实提供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证明文件,对于提供虚假信息或者不遵守相关防疫规定的,机场公安局将依法严厉打击。

  希望广大旅客加倍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为社会创造更好的复工复产优良环境秩序,机场公安将与您一起同心抗疫守护平安!祝您旅途愉快!

  辽宁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

  2022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员工上班首日不幸猝死,蜜雪冰城回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