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绕行!11月15日起,凯里滨江大道此路段封闭施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15 12:01:22  来源:凯里城投、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  

  关于滨江大道K13+434-K14+198段封闭施工的通告
 
  因凯里市同心村新大桥建设工程项目新老路搭接施工需要,对滨江大道凯里市同心村新大桥施工区域实行道路全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地点
 
  滨江大道K13+434-K14+198(同心村新大桥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段)完全封闭施工
 
  二、封闭时间
 
  至2022年11月15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止
 
  三、绕行路线
 
  滨江大道K13+434-K14+198段(同心村新大桥处)封闭,凯里至下司从滨江大道通过该段往返车辆,请从高新大道经金源西大道绕行。
 
  四、其他事项
 
  (一)为保障安全,行人请不要擅自进入施工现场,因道路封闭给沿线商户、居民及驾驶员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二)施工期间,根据施工实际情况,如调整封闭及绕行措施的,再另行发布通告。
 
  特此通告
 
  黔东南州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贵州省凯里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1日
 
  附件:车辆绕行示意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开发区党工委开展巡察整改集中警示约谈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