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地警方破获一起“裸聊”诈骗勒索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28 14:57:57  来源:黄平公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冬季平安守护行动”,黄平县公安局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紧盯各类影响民生侵财案件,全力守护民安。近日,我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裸聊”敲诈勒索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2022年10月27日,黄平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张某某报警称:10月27日凌晨2时许,在某宾馆内通过“陌陌”聊天软件上交友,被对方诱导添加QQ进行裸聊,后对方以“裸聊”视频威胁诈骗4万余元。接警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对涉案账户进行止付和冻结、开展资金流向查询,通过公安大数据进行研判。在网安、图侦等多部门合成作战下,最终锁定安顺市的吴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于11月24日成功将犯罪吴某、李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法院:八旬老人因赡养问题,将4子女诉至法院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