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遵义市播州区部分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的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25 10:38:48  来源:播州发布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规定,经综合研判,将播州区部分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现公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1个)
 
  播州区桂花桥街道桂花社区碧桂苑小区4栋1单元
 
  以上高风险区实行封控管理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二、低风险区
 
  播州区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划定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离开所在地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上区域范围及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播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2022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注意!贵州这2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