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孩模仿老师拍视频走红,当地教育局承认与其接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03 15:27:40  来源:新京报   

  当地教育局回应新京报记者,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表示是希望从正面引导孩子,去拍一些正能量作品。
 

▲钟美美下架模仿老师视频 教育局:正面引导孩子拍一些正能量作品。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
 

  因为神模仿老师一度引发关注的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近日却大量下架模仿老师的视频。当地教育局回应新京报记者,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表示是希望从正面引导孩子,去拍一些正能量作品。

  新京报此前报道,“钟美美”称他小姨觉得他模仿很像,就把视频发到了网上,刚开始很少有人关注,后来不知为何一下火了,自己挺激动的。5月29日,“钟美美”就下架视频作出回应称,不想再发模仿老师的视频了,网友会看腻,想发其他视频。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其模仿列车售票员、广场舞大妈等视频仍然保留在主页上。

  6月3日,宝泉岭农垦管局教育局赵老师称,教育局的意思是要从正面引导孩子,拍一些正能量的作品。比如,多宣传一下疫情期间的好人好事,或者是老师正能量的一些事情。局里没有跟孩子本人联系过,学校发现后联系的孩子,然后学校将事情报告给分局。目前,分局已将事情报告给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川航惊魂20分钟","英雄机长"高空缺氧飞行近20分钟
下一篇:最新!2020年6月这些考试全部取消 你接到通知了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