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山东理工大学虐猫学生范某庆被学校劝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6 13:57:17  来源:齐鲁网 闪电新闻   

  近日,网友爆料山东理工大学一名大四学生虐待流浪猫。在猫还存活的情况下,用剥皮、掏肠、火烧、电击等残忍的方式虐待,并拍摄视频通过网络宣传贩卖。

  4月15日晚7点04分,山东理工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虐猫学生范某庆作出退学处理。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对范某庆虐猫事件的处理公告

  近日,网传我校学生范某庆虐猫事件,经与公安机关一起调查核实,范某庆存在虐猫并在网上发布、转发他人虐猫视频情况。我校对此高度重视,并对学生存在的心理异常问题进行了心理辅导。

  依据我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对范某庆予以退学。

  学校坚决反对虐待动物的行为,将进一步加强对在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并愿同社会各界一道关心关爱青年人的健康成长。

  同时我校声明,在本事件中,仅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过信息通报,从未在其他平台发布过相关信息,也未注册任何外网账号。针对近日网上冒用学校名义发布虚假信息及恶意诋毁学校形象的行为,学校将保留进一步追责的权利。

  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视频|长沙月湖大市场一仓库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下一篇:视频|水滴筹员工与轻松筹员工医院互殴 双方回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