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掀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黔东南团团这样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4 13:23: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黔东南州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创新方式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在黔东南广大青少年中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开展学习宣讲会


 
        全州各级团组织积极召开学习宣讲会,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带领青年干部同志学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开展交流研读会
 
       全州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朗读原文、交流讨论,让大家积极融入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

 
开展个人自学活动
 
       干部骨干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党员干部不仅要在单位集中学,还通过网络在线学、个人自学的方式对会议精神内涵实质进行了学习解读,并书写学习心得,分析重点要点,达到了学透精神、领会内涵、把握方向的目的。


 
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通过组织人员集中学习培训,以人员讲解、PPT展示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带领大家开始了一场别样的红色之旅。
 
开展党员带头学


 
        以一名党员带三名群众的方式,鼓励青年干部下沉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全力投入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去。
 
利用宣传展板营造氛围


 
       为了让青年同志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平县消防大队制作橱窗海报,营造学习氛围,引导青年消防员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使之贯穿于各项任务始终,在大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张芳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31名上榜!贵州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公示
下一篇:黔东南一聋哑老人误上高速,高速交警的帮助很暖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