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聋哑老人误上高速,高速交警的帮助很暖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5 11:15:55  来源:高速交警五大队 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五大队  

  11月20日,黔东南州公路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在夜间巡逻中,救助了一名行走在高速公路上的哑巴老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24时许,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巡逻至松从高速锦所隧道路段时,看见前方有个身影到高速公路行车道上行走,民警立即在上前查看,原来是一个背着小包,身穿迷彩服的老人。



  民警上前询问,原来老人是个哑巴,无法正常语言沟通,为了安全,民警只有先将老人带回队上。到达队上后,民警让老人写出自己的基本情况。得知,老人是黎平县周边村民,五保户人家,家里只有他一个人,只因白天误入高速才导致迷路在高速公路上,幸好被巡逻民警发现。民警考虑到现在已经很晚,让老人一个人进城也不放心。民警带老人吃了东西后,最后安排他到车站附近的宾馆住下,并交代好明天从车站坐车回家。



  高速交警提示:为了大家的安全,严禁行人上高速上行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掀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黔东南团团这样做......
下一篇:黔东南州2020年补充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选岗结果及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