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交通运输系统获全州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0 13:21: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脱贫攻坚,交通先行。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战场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10月14日,在全州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扬大会上,黔东南州交通运输系统共有3个单位7名同志获得州委、州政府表彰。
 
      “黔东南州2020年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凯里市交通运输局、丹寨县交通运输局。







 
      “黔东南州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帮扶干部:吴晓军,黔东南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队长;潘松,黔东南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干部;吴宇佳,黎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干部。






 





       脱贫攻坚优秀结对帮扶干部:石林,天柱县交通运输局副长;杨峻,岑巩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干部。






 
       脱贫攻坚优秀业务工作者:吴 鹏 ,黔东南州交通建设发展中心工程师; 王 殿镇远县交通运输局业务股负责人。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时刻,交通人在脱贫攻坚战场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英勇奋战、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谱写一曲曲催人奋进、令人感动的战歌,他们是新时代的楷模,榜样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的信心!(杨晓燕  张金才  杨志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相信奋斗的力量”讲座暨黔东南青少年朗诵团成立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篇: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90后”驻村干部罗才国获全州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干部表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