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黔东南州九县市第三届书法联展活动在凯里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23 21:06: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姚宁)七月的黔东南叠翠流金,瓜果飘香。7月23日,以“苗岭明珠•山水凯里”为主题的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黔东南州九县市第三届书法联展活动在美丽的苗岭之都——凯里拉开序幕。黔东南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文明宣布联展开幕。



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黔东南州九县市第三届书法联展开展仪式现场


黔东南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文明宣布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黔东南州九县市第三届书法联展活动开幕


中共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婷致辞


黔东南州文联二级调研员、州书协主席周忠良讲话
 

  此次活动由黔东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黔东南州书法家协会主办,凯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黔东南州民族博物馆、凯里市文明办、凯里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剑河、三穗县文联、剑河、岑巩等九县市县文联、书法家协会协办,来自省、州、县书法家协会的会员和凯里地区书法爱好者200余人加了开展仪式。仪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黔东南州文联系统创文攻坚倡议书》。



参加开展仪式的来宾


参加开展仪式的书法爱好者


开展仪式一角
 

  此次联展是为全面展示和提升黔东南州书法艺术水平,进一步传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我州脱贫攻坚和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美丽凯里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而举办的。活动于今年4月开始启动,向凯里、麻江、丹寨、黄平、剑河、三穗、岑巩从江雷山九县市公开征稿,共收到投稿作品420件,评出入展作品100件,特邀作品26件。本次展出的作品,是黔东南九县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辛勤耕耘的结晶。



向入展作品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州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忠良在书法交流中说道:“我们要用眼睛、用心灵去慢慢体味书法艺术中线条的韵律、墨色的层次以及充满魅力让人无限遐想的空间,去感受他们的探索与追求,领悟中国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就能触摸到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和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书法交流


书法交流


黔东南州九县市第三届书法联展创作研讨及书法培训会会场
 

  开展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黔东南州九县市第三届书法联展创作研讨及书法培训会。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人!我们的专属节日来啦,本周连休四天
下一篇:我州电信业务总量增速连续4月排名全省前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