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13个挂牌督战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学校全部建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1 07:00:49  来源:黔东南微报  

  6 月 5 日,记者从州教育局获悉,通过全州上下的共同努力,黔东南州纳入全省挂牌督战的 13 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教育项目已于 5 月 30 日前全部建成,其中 5 所幼儿园已开园招生、1 所食堂已经启用。

  黔东南州 13 个挂牌督战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配套学校建设项目主要涉及 8 个县(市),其中凯里市、施秉县、三穗县、黎平县、麻江县、榕江县各 1 个,锦屏县 3 个,从江县 4 个,全州项目数占全省挂牌督战项目总数的 13%,项目总投资 3.19 亿元,建筑面积 9.49 万平方米。截至 5 月 30 日,全州 13 个挂牌督战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配套学校建设项目全面建成,并通过州级实地审核行文公布销号,接受社会监督,并且已组建完成学校班子及教师配备工作,学校设施设备正在采购中。

  据了解,各地挂牌督战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配套学校建设项目,是省委书记亲自安排、州委书记亲自布置、县委书记亲自落实的重大民生工程。黔东南州通过早启动、早督办、早复工、早销号,实现全州挂牌督战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配套学校建设项目率先建成、率先开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 公开面向社会招聘2名专职宣传文员
下一篇:司机请注意!近日起,凯里、天柱这些道路要施工,请绕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