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9 11:22: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7日,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以“增强奋斗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以及相关党内法规等。2名党员以重温入党初心方式过“政治生日”,讲述入党过程、成长经历以及对党的认识,给年轻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党课,更加坚定了大家深耕党的建设事业的信心和决心。1名中层党员干部、1名发展对象和1名积极分子结合活动主题,分别作主旨和主题发言,纷纷表示,要围绕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提高站位、强化学习、踏实苦干、履职尽责,为推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高俊华对大家的发言作了一一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最后,高俊华对支部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务求实效。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组织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交办的任务落细落实,确保每项工作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二是要强化沟通、超前安排。及时有效加强与州铸魂办的对接沟通,把握好每月党支部活动的主题,超前安排,精心策划,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常态推进、丰富内容。常态化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金应洪)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公布!黔东南州两地获评国家级强镇,快为你的家乡打call
下一篇:黔东南州农产品销售专班开通农产品 销售调度热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