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孩16楼扔灭火器遭全楼驱逐 家人同意搬离小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6 10:35:12  来源:河南商报  


  7月8日,郑州经开区远大理想城小区36号楼,一名13岁男孩从16楼抛下两个灭火器引发众怒,全楼居民要求其一家搬离小区。经过这几天的交涉协调,昨日,涉事租户已同意搬离小区。



 

  根据业主提供的现场图片,一个灭火器掉落变形,另一个灭火器砸中了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踏板附近受损。当时,河南永恒凯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客服部张主管表示,“我们也在给这家人做工作,他们说会书面道歉,还要挨家挨户登门道歉。”但36号楼的业主并不买账:“我们全楼业主要求把他们驱逐,我们不能冒这个风险。”

  7月10日晚上,记者注意到,在该小区36号楼每个单元门口,都贴上了家长的道歉信和男孩的保证书。

  家长的道歉信中写道:“关于2019年7月8日晚7点左右高空抛物一事,深表歉意。作为家长没有做到监护人的责任,我们在此诚恳接受远大理想城36号楼2单元的业主朋友的监督,并致以深深的歉意。2019年7月8日晚,犬子在16楼扔下两支灭火器,表示最诚恳的歉意,并保证不再往下扔任何东西,愿亲爱的业主朋友再给我们一个机会。”

  男孩的保证书中写道:“高空抛物这件事是这样的,本来我是想(往)下扔看看会怎么样,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我下楼的时候以为找不到是我扔的,就直接走过去了。可到了最后我才知道,是我太傻了,警察就找上门来了。当我进了我们这栋楼时,我感到无比的羞愧。再给我一次机会,保证不会犯。”

  对于该道歉信和保证书,36号楼有的业主表示,这道歉信不走心:“13岁的小孩,都上初一了,但道歉信像6岁小孩写的一样。”36号楼住户陈女士表示。陈女士说,还是想让他们搬走,但房东一直没让他们搬,他们现在也直接联系不到那户房东,现在还在跟物业沟通。

  昨日,该小区物业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这两天的交涉协调,涉事租户的房东告知物业,该租户已经同意搬离小区。目前,涉事租户正在与被砸电动车的车主协商处理赔偿事宜,损坏的灭火器也将照价赔偿。该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男孩家长对男孩进行了教育:“打也打了,也道歉了。”物业工作人员称,小区正在逐步加装防止高空抛物摄像头。目前,涉事租户与房东在交接相关手续,待事情处理完后,涉事租户将搬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修订后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印发
下一篇:牡丹为国花,你同意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