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出行提示】黔东南这条高速匝道封闭施工一年两个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31 10:19:43  来源:黔东南交通广播  

  关于贵黄高速搭接罗朗互通施工

  匝道封闭的公告

  为保障新建贵黄高速公路与余凯、天黄高速公路接线枢纽工程的建设,确保过往车辆行驶安全。经有关部门批准,决定对余凯高速公路余庆至凯里方向K34+000~K37+000段由余庆往施秉、凯里黄平机场方向匝道实行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

  2019年10月31日0 时至2020年12月31日24时。

  二、封闭施工范围

  余凯高速公路余庆至凯里方向 K34+000~K37+000段由余庆往施秉、凯里黄平机场方向匝道。

  三、绕行方案

  余庆至施秉、凯里黄平机场方向,采取绕行黄平北收费站后换向通行,绕行距离约500m。

  届时会对车辆行进产生影响,请过往车辆遵守施工现场交通指示行进,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因施工给广大司乘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中交四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贵黄高速第十五经理部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张子雄等5人涉恶案被省法院通报
下一篇:黔东南州工商联到商会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