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招商引资工作抓早抓实见实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1 13:25:50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发布首批产业招商重点推介项目400个 投资金额831.58亿元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2月1日,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发布了2019年第一批产业招商重点推介项目400个,项目涵盖了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业、大健康医药产业、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加工制造业等产业,投资总金额831.58亿元。

  新年伊始,州投资促进局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以及全州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按照全州工业园区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积极谋划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责任担当,抓牢招商引资这条经济工作生命线,对全年的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计划进行了预安排,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的方向和重点,不断创新招商引资的方法和路径,围绕强化“同城效应”、做强优势产业、做大新兴产业来招商。1月10日,州投资促进局组织各县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召开了2019年产业招商项目策划编制专题会,同时还邀请到深圳市中金产业咨询有限公司、贵州金钵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及贵州汇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三家项目策划中介公司参会并在会上作培训辅导,为更加精准有效编制好外出招商项目打牢了基础。

  本次发布的400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中,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项目130个,投资金额134.63亿元;文化旅游业项目112个,投资金额361.03亿元;大健康医药产业项目44个,投资金额91.52亿元;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项目5个,投资金额5.85亿元;加工制造业项目95个,投资金额187.72亿元;其他产业类(涉及物流、商贸等)项目14个,投资金额50.83亿元。(杨秀军)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代表团共提交1件议案127条建议
下一篇:民警:“你把丈母娘丢在服务区了!” 驾驶员:“嗯!”这事发生在黔东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