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炉山景区苗王城,开始有些模样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2 10:59:05  来源:凯里快报  


  3月20日,小编去到了凯里市万潮镇盐井村,香炉山景区苗王城选址处,看到了大量的古典式建筑和城墙。





 

  通过与规划效果图比照,小编发现,这苗王城已经是像模像样的了,再过一段时间,相信会更加的壮观。





 

  小编也注意到,现场虽然有人在施工,但没有那种热火朝天的景象。我们期待香炉山景区项目进展顺顺利利!





 

  香炉山位于贵州省凯里市西北15公里处,海拔120O余米,是苗岭有名的山峰。香炉山四面石崖绝壁,形如香炉,故名香炉山。仅一线小道盘旋而上,方圆15公里,众山环列,若剑戟刺天。山上杂花丛树,修篁茂密,云雾缭绕。有肥田沃土,深井细流;有古代营盘,寺庙和南天门遗址;有反映起义故事和民间传说的遗迹。





 

  2016年11月份左右,凯里启动了打造山江公园市的宏伟计划,香炉山景区的开发是其中的项目之一。据了解,对于香炉山的打造已谋划多年,这次算是来真格的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记得蓄水!今天晚上凯里这些地方要停水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