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酒驾被查 把6岁女童留在车里想开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2 09:46: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0日晚21时15分左右,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三中队在凯里东收费站开展酒驾查处行动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在收费站内,并走下两名男子,准备离开现场。民警迅速通知收费站外围的执勤民警对两男子拦截,并对身份信息进行核实。



 

  民警拦截到两男子后,面对询问,总是支支吾吾,刻意回避民警的问题。就在此时,收费站内的民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白色轿车后排有一名小女孩一直在哭泣。经过询问小女孩得知,其中坐在副驾驶的男子是她的父亲,突然将自己留在后排,弃车离开,吓坏了小女孩。



 

  外围民警将两名男子带回到白色轿车旁,两男子看着还在哭泣的小女孩,很快就承认了他们之前在西江景区玩,吃饭时喝了酒,但因为小女孩第二天要上学,所以就冒险驾车回凯里。正准备从凯里东收费站出站时,发现有交警查车,便因为害怕,就做出了以上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通过民警的批评教育,两名男子也感到了深深地愧疚。





 

  民警在现场通过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驾车男子进行了酒精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男子将面临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暂扣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的处罚。(向尧 沈祖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个“网红”景点惊艳再现!赶紧约~
下一篇:记得蓄水!今天晚上凯里这些地方要停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