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7名干部任前公示 杨秀辉拟任投促局局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8 13:04:11  来源:多彩贵州网  


  3月15日,中共黔东南州委组织部网站发布州管干部任前公示,涉及7名同志。

  周长军,男,汉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岑巩,1966年5月生,1985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拟提名任州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

  杨秀辉,男,侗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榕江,1970年12月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拟任州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拟提名任州投资促进局局长。

  龙昭浪,男,侗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天柱,1975年7月生,1999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农学学士),现任州委办公室副调研员,拟任州委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周文雪,女,苗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台江,1977年1月生,1999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州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拟任州委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龙稳全,男,苗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锦屏,1981年6月生,2007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现任州政府办公室秘书八科科长,拟任州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拟提名任州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王绍帅,男,侗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黎平,1972年8月生,1994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教育学学士),现任凯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拟任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拟提名作为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人选。

  陈焕民,男,苗族,中共党员,籍贯、出生地贵州丹寨,1967年11月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原州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拟任州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拟提名任州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2日。网友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或发现其有拉票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行为的,请在公示期间向黔东南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

  举报电话:0855-12380;

  举报网站:http://www.qdnzzb.gov.cn/12380;

  短信举报:18984512380;

  通讯地址: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营盘东路51号(邮编556000)。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这份名单公示了 剑河、黎平、榕江、从江4县入围
下一篇:开始报名啦!黔东南有131个职位,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