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2306春运期间升级 预付钱可自动购退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6 12:00:45  来源:华商报  

  还有两个月,春节就要到了,能否抢到回家的火车票成为很多人的心头病。如今有了好消息!中国铁路客票发售和预订系统研发的技术带头人单杏花透露,她和团队研发的"候补购票"功能将于2019年春运期间上线,届时抢票情况将会再次得到缓解。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单杏花解释,2019年春运期间,旅客如果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无论是购票速度还是成功率都将领先于抢票软件。届时, "候补购票"功能的出现,势必对目前市场上的抢票软件造成很大打击。

  近几年,有不少第三方软件推出的抢票工具很火,一些APP开通了"预约"功能,即用户预约近两天发售的车票,提前付款,系统会自动刷票下单。"加速套餐"、"极速抢票"等虽说有时候比较管用,但仍有用户表示使用了多款抢票工具,多交了很多钱,最终仍是没有抢到票。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
下一篇:返钱、发钱、给补助…… 就业“红包雨”来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