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抽中两千元门票近俩月没寄到 平台称将核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5 07:32:13  来源:北京晨报  

  中奖两千元门票 近俩月没寄到

  昨天,杨先生向本报反映,7月中旬,他在某平台的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的公众号上抽奖,获得了一张价值两千元的门票。景区称,一个月内会将奖品邮寄到中奖人手中。可是过去了近两个月,杨先生仍未收到奖品,他多次询问也未得到回复。北京晨报记者发现,和杨先生有相同遭遇人还有不少。昨天,记者联系景区询问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会尽快了解。平台表示,会核实并反馈。

  中奖后不见奖品

  昨天,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7月中旬,他在某平台的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的公众号上参加了抽奖活动。“活动要求关注账号并转发它的一条消息,就可以参加抽奖。奖品是一份价值两千元的景区门票。”杨先生说,他曾经去过盘山风景区,对那里的景色很喜欢,也希望带家人去看看,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抽奖活动。

  “我按照活动的要求关注并转发,在7月27日,收到了平台的私信,告诉我中奖了,当时心里真是很开心。”记者看到,平台给杨先生发来了中奖的信息,并让他把邮寄地址和电话私信给平台。此外,平台还承诺,在1个月内将奖品邮寄给他。“我当天就把个人信息留给了平台。谁知道,一个多月过去了,我还是没有收到奖品。而且平台上也没有给我任何消息。”

  中奖人讨要说法

  “中奖是件高兴事,但一直没有收到奖品,挺让人别扭的。我不好意思催平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我才询问平台奖品是否已经寄出。”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发出信息后,过去了一周仍未能得到平台的回复。“这个奖品到底怎么处理,倒是给我个回信啊。公开抽奖,奖品始终不给,对景区的诚信也有影响。”杨先生说,他也向该平台询问情况,也没有得到答复。

  记者随后进一步查询发现,还有一些人也在吐槽没收到景区的抽奖奖品。“我也参加了7月份的抽奖活动,奖品也没有送到我手里。”另外一名中奖人张女士说,她多次催促也没有得到回复,“中奖也是白高兴”。昨天,记者就此情况,向景区询问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将在了解情况后给出反馈。但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未收到答复。此外,某平台表示,会尽快核实情况,做出处理。(记者 张静雅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善桥受贿1790万元 被判12年
下一篇:一根头发赔千元,法官:鼓励消费者“较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