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刷10万礼物追到的主播跟别人暧昧 男子反骗其35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1 07:36:52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刷了近10万元礼物,和心仪的女主播发展为恋爱关系并同居后,刘某发现其还与别人暧昧,遂心生不满反骗对方35万元……

  近日,刘某因涉嫌诈骗案在苏州北站乘车时被铁路警方抓获。刘某交代,自己并非没有钱,不还钱只是因为实在咽不下这口气。目前,刘某待移交海南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警方透露,7月29日上午11时许,上海铁路公安处苏州北站派出所民警徐杰在进站口对进站旅客开展例行盘查时,发现一名男子身份可疑,经过比对,发现其竟是一名涉嫌诈骗案网上逃犯。

  据了解,男子姓刘,安徽人。近年来他跟着父亲干起了承包后厨的生意,赚了不少钱,工作闲暇之余他迷上了网络直播平台。

  今年1月份刘某在某网络直播平台上发现了一名女主播,经过几次直播,刘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那名女主播,为了博取女主播的好感,短短一个多月,刘某给该女主播刷了近10万元礼物。在刘某的不懈追求下,女主播终于同意与刘某交往,两人发展为恋爱关系并同居在一起。

  但不久后,刘某发现该女主播跟自己同居的同时,还跟其他男子也保持着暧昧关系,一时气愤不已。随后刘某以做生意为由通过支付宝转账、ATM取现等方式先后骗取女主播银行卡内人民币35万元后扬长而去。

  女主播随后向公安机关报案,在公安机关调查过程中刘某态度良好,女主播也答应如刘某能在一个月之内还清所有骗取的钱,便不再追究他任何责任。一个月过去了,钱不仅没还,刘某还玩起了失联,女主播再次报警,公安机关在调查后将刘某上网追逃。

  在被苏州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后,刘某也坦言,自己并非没有钱,不还钱只是因为实在咽不下这口气。目前,刘某待移交海南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杭州竞舟路一轿车撞倒十几个行人,已致2人死亡
下一篇:避暑去哪儿 重庆奥陶纪寒冰洞温度实测不到15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