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海一女子为买苹果手机 给男网友酒中下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9 08:30:48  来源:新民晚报  

  男子在酒店约见女网友,一觉醒来人没了,手机卡没了,钱也没了。原来,女网友为买苹果手机iPhoneX,在酒中下药,趁男子昏睡之际用他的手机下单付款后逃之夭夭。近日,经长宁区检察院审查起诉,该女子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3000元。

  去年12月,小伙王卓(化名)通过某交友软件认识了一位叫做小睿的女生。小睿自称上海人,23岁,是一名在读研究生。12月29日,他们第一次约在线下见面,小睿给王卓留下不错的印象。今年1月21日,王卓由于工作原因入住长宁区某酒店,当晚把小睿约到酒店房间喝酒聊天。中途王卓起身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没多久他便感到头晕,不知不觉昏睡过去。王卓这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下午,醒来后还是全身无力,小睿也不知所踪。这时,他发现自己的手机SIM卡被人拔掉,银行卡消费了9685元。王卓怀疑是小睿做了手脚,想要联系她问个究竟,却发现小睿已经将他拉黑。

  王卓向派出所报警,并在民警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身体。经检验,案发现场提取的酒杯以及王卓的尿液均检出安眠药成分。警方调查银行卡交易明细后发现,支出的9685元产生于一笔购买苹果手机iPhoneX的在线订单。

  1月23日,民警在订单收货地址处将自称小睿的孟某抓获。孟某的真实年龄是29岁,大专文化,在上海没有稳定工作。警方在其住处查获了王卓的手机SIM卡、iPhoneX手机一部以及含有安眠药成分的白色粉末一瓶。据孟某供述,她趁王卓去洗手间时,将事先准备好的药粉倒入王卓的酒杯中。王卓喝下“加料”的红酒后逐渐神志不清,孟某便谎称要借用手机叫网约车回家,套出了王卓的手机解锁密码和微信支付密码。接着,她用王卓的手机在京东APP上购买了一部苹果iPhoneX手机,删除订单和付款信息,取走手机SIM卡,然后逃离酒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高考满分作文和零分作文”为什么总有人相信
下一篇:陕西杨陵一生物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4人不幸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