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嫌幼儿园太吵 女子欲用啤酒罐砸死孩子并称可以赔钱 网友:恶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8 08:28:44  来源:  

  相信家住学校、街边、闹市旁边的居民时常会受到打扰,但是凡事都可以商量着解决,过激行为只会让事件变得无法收拾。
  图文无关 图片来自网络

  近日早上,陕西西安一名女子趁麒麟山幼儿园小朋友做早操时,向操场的幼儿砸啤酒罐。

  图文无关 图片来自网络

  原来,该名女子就住在幼儿园南侧的楼房里,和幼儿园相隔就十几米,孩子们平时太吵,影响了女子的睡眠,于是做出了向孩子砸啤酒罐的行为,并且说出“砸死一个赔30万”的话。

  图文无关 图片来自网络

  家长们对此十分愤怒,所幸没有孩子受伤,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回了派出所。

  网友爱笑女孩18030:三十万很多?生命可以说是无价的。

  网友栋哥178767:找幼儿园的负责人,别拿孩子出气。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多名女子肆无忌惮在幼儿园旁边拉客 家长无奈表示有点尴尬
下一篇:警方破获一起以太币交易诈骗案 案值达30多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