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城区幼儿园升一年级报名开始 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5 22:15: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近期,凯里市有关部门下发城区幼儿园“升学”进入一年级的报名公告,公告称,市区在幼儿园上学在今年“毕业”的儿童进入一年级上学,须在2018年5月2日起至2018年5月28日期间到指定地点去报名,过期不予登记。

  这份公告的具体内容如下:

  招生对象:凡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含8月31日) 的本市城区户籍(指大十字、洗马河、城西、西门和湾溪五个街道,下同》以及按规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非本市城区户箱适龄儿童。

  报名登记地点:凡在城区就读幼儿园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附原件) 到该幼儿园初审,再统将适龄儿童材料送到该幼儿园并转片区的中心学校复审、登记。

  凡不在城区就读幼儿园的,持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附原件) 按公告时间段到所属中心学校审校、登记。

  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一) 城区户籍:1.人户一致: (1)入学申请表; (2)户口薄;2.人户分离: (1)入学申请表; (2)户口薄; (3)房产证;3.市政动迁及移民安置: (1)入学申请表; (2)户口薄; (3)安置协议书。4 集体户口: (1)入学申请表; (2)公安部提供的户籍证明; (3)房产证。

  (二) 非城区户籍:1.凯里市各镇户籍(含开怀、鸭塘、开发区); (1)入学申请表; (2)户口薄; (3)房产证(或社区、村出县的有效居生证明); (4)务工证明; (5)户籍地无监护条件证。

  2.凯里市以外户籍: (1)入学申请表: (2)户口薄:(3)房产证(或社区、村出具的有效居住证明); (4)务工证明; (5)户籍地无监护条件证明: (6)就读联系函;

  3.华侨(港澳台) 籍: (1)身份证明:(2)法定监护人证明: (3)房产证(或社区、村出具的有效居住证明);

  4.外国籍: (1)法定监护人证明; (2)护照: (3)房产证(或社区、村出具的有效居住证明);(4)就业证明; (5)居留证明。

  公告还对一些事项进行了说明:(1)“户籍地无监护条件证明”由适龄儿童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出具; (2)“就读联系函”由适龄儿童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或中心学校(教育辅导站) 出具;(3)“务工证明”是指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付法定监护人在凯里城区务工(经商)的相关证明(即劳动合同、营业执照或务工地社区出具的务工证明等其中一种); (4)“居住证明”是指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或适龄儿童本人在凯里城区的房产证明,或者是在凯里城区居住地社区(村) 签发的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居全一年以上的居住证。

  公告还明确凡在两个及两个以上中心学校登记的适龄儿童,暂缓安排入学;同时要求学生家长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合法有效。

  广大家长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招生咨询电话。各相关单位电话如下:

  大十字街道中心学校:0855-8259200

  洗马河街道中心学校:0855-8509206

  城西街道中心学校:0855-8222003

  西门街道中心学校:0855-8508906

  湾溪街道中心学校: 0855-8571188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实现纪委监委派驻监督全覆盖
下一篇:做个包皮手术竟收一万八 网友说凯里这家医院有点老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