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7岁少女随朋友出去玩 结果遭拘禁被凌辱一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1 08:31:38  来源:东森新闻云  

  新北市20岁男子赵育庆,去年透过17岁小女友约其陈姓女同学出游,不料期间3人发生争执,赵男竟翻脸囚禁、凌虐陈女一周。期间,赵男用打火机烧热指甲刀烙烫陈女的腿,逼陈女吸毒、拍裸照,还拿安全帽爆打陈女的头,逼她跪在路边乞讨,直到路人发现陈女重伤报警,才惊爆2年多来已有13名少女受害。士林地院6日开庭时,赵男表示父亲可以帮他赔偿10万元,希望能减轻刑度。

  根据警方调查,赵育庆有多次妨害性自主、毒品前科,从2016年8月就开始锁定翘家少女犯案。手法通常会先派王姓小女友约这些翘家少女逛街、吃喝玩乐,再提供住处及安非他命,等到少女上瘾后再讨取数千至数万不等的毒品、住宿、餐饮费用。

  ▲赵育庆因性侵案件遭通缉,却持续以毒品控制翘家少女,强逼卖淫、乞讨。(图/记者柳名耕翻摄)

  如果少女还不出钱来,赵嫌就会强逼稍具姿色的少女卖淫,或者以陪睡的方式“偿债”。至于长相普通的少女,则会被以烧红的指甲刀烙烫手、脚,凌虐到浑身是伤,再强押到新北市、台北市等地方乞讨;总计2年多来至少有13名少女受害,目前各地检方持续侦办中。

  赵育庆到案后大声喊冤、避重就轻,但因陈姓少女及证人指证,仍被检方依妨害自由、毒品等罪起诉。士林地院6日开庭时,赵男态度180度大转变,不仅向法官展现诚意,积极想与陈姓少女和解,还称父亲已经答应拿10万元出来当作和解金,可以“立即补偿”。

  据悉,赵男原先承诺赔偿20万元,但他向法官解释是因为舅舅生病住院,钱才不够。如果要赔20万,他也能分10期赔偿。经法官调解后,陈姓母女同意以10万和解,但法官谕知必须在13日前付清,并等赵男确实汇款后才会安排下次庭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端午节可拼9天假期 火车票要怎么买才更省钱?
下一篇:滴滴司机见女乘客貌美强行带回家欲实施强奸被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