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6岁男童遭割耳案开庭 施暴婶婶声泪俱下认罪忏悔
作者:发表于:2014-05-29 13:23:17 来源:新华网 』

“我对不起大哥大嫂,对不起我的家属和社会上关心我的人,更对不起我的小侄儿……”5月27日,湖北老河口“6岁男童遭割耳案”在该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庭审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张某声泪俱下,认罪忏悔。

今年1月28日,湖北襄阳老河口市薛集镇王河村35岁村妇张某,因家庭纠纷将丈夫哥哥6岁的儿子凡凡(化名)骗至无人处,用刀割其两个耳朵,并将下巴割伤。凡凡经医院救治,右耳被接活,左耳坏死,永久丧失。

当天双方家人到庭参加了庭审,庭审中,张某及辩护人对公安机关收集的证据以及证人证言均无异议。庭审用时1个小时,案件将择日宣判。

据凡凡的父亲王志勇介绍,儿子受伤后,他们心中确实记恨过弟媳张某。但考虑到家庭“上有老下有小”,他们向法院写了谅解书,请求法院在量刑时考虑这一情节,从轻处理。(李伟、袁志国)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人身侵害占四川未成年人案大比重 受害人以女童居多

下一篇 :男子网上对电视台女主持人发死亡威胁被拘留8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