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0 13:44:42  来源:黔东南日报  

  州委书记桑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记者 熊明慧 冉勇 摄)

  州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记者 冉勇 熊明慧 摄)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耿生茂出席会议 (本报记者 熊明慧 冉勇 摄)

  1月9日上午,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报记者 冉勇 熊明慧 摄)
 

  选举出席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6名

  罗强当选州人民政府州长 毛有智当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黄兴文当选州监察委员会主任

  表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

  1月9日上午,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凯里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桑维亮主持并讲话。省委督导组到大会指导。

  大会执行主席罗强、耿生茂、文松波、罗亮权、梁承祥、杨昌鹏、黄兴文、马磊、陈英华、吴明、李正相、吴锡锋、姜庭桂、毛有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376名代表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出席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6名,选举罗强为州人民政府州长,选举毛有智为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黄兴文为州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王蕾、骆开玉为州人大常委会委员。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耿生茂向罗强、毛有智、黄兴文、王蕾、骆开玉颁发当选证书;罗强等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了《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保护条例(草案)》、《关于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黔东南州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黔东南州2017年全州和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及2018年全州和州本级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州长罗强说,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州长,我深知这是各位人民代表的信任与支持,是全州各族人民的重托与期盼,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黔东南是一块充满魅力、活力和动力的热土,当前的黔东南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期,我将团结带领州政府一班人,在以桑维亮同志为班长的州委坚强领导下,在州人大、州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忠诚干事、依法干事、务实干事、团结干事、廉洁干事,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同步小康,昂首阔步走向大美黔东南新未来。

  大会各项议程完成后,州委书记桑维亮作讲话。桑维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黔东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头等发展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聚焦再聚焦,精准再精准,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少一人,持续抓好各项民生事业,办好民生实事。要贯彻好会议各项决定决议,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努力向全州人民交出一份精彩满意的案卷。要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桑维亮宣布: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张定超、蒋先和、樊炳清、潘亮、贺代宏、潘玉凤、杨华中、罗丹、龙黔清、陈应勇、肖明龙、吴坦、江朝伦、胡国珍、吴智贤、郭彩云、龙世勇、吴仕伦、刘晓春、唐斌、杨政宇、袁尚勇、彭世平、吴春、邓锦光、骆开玉、王四新、陈继忠、姚仁海、张恩莲、陈文祥、崔邦军、杨兰田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列席大会的有:在凯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十二届省人大代表,州直有关部门、省在凯单位、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大会副秘书长等。(冯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罗强当选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
下一篇:黔东南州委书记桑维亮深入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