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2018年“宪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黔东南州正式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30 16:52: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30日,在第五个“12.4”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宣办主办的贵州省2018年“宪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和“贵州省宪法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美丽的黔东南举行,这对于进一步巩固提升宪法宣传教育工作成效,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黔东南州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仪式并启动贵州省“宪法宣传月”启动仪式水晶球。

  贵州省司法厅、省委宣传部、黔东南州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启动贵州省2018年“宪法宣传月”活动水晶球

  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学雷讲话并宣布贵州省2018年“宪法宣传月”正式启动

  黔东南州州长罗强致辞

  黔东南州司法局局长侯美嘉汇报宪法基地建设情况

  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学雷授牌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学雷在讲话中指出,黔东南作为全省首家宪法宣传教育基地,一定能够充分利用先行先试的优势,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方面发挥好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为推进全省宪法宣传教育基地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黔东南州司法局进一步加强基地的管理,不断丰富宣传教育形式,扩大宣传教育受众范围,在主要面向公职人员、青少年进行宪法宣传教育外,还应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要健全规章制度,完善拓展功能,增强宣传实效,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喜闻乐见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讲好宪法故事,讲好法治贵州故事,讲好法治黔东南故事,充分发挥好宪法宣传教育基地的示范作用、引领作用、辐射作用。

  观看宪法专题讲座

  参观宪法步道

  参观黔东南州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政法系统参加启动仪式

  少数民族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黔东南州16个县(市)司法局局长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群众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姚宁)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非法收购、倒卖、转让锦屏文书 最高罚款10万元
下一篇:黔东南7名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