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二届“山与城杯”羽毛球锦标赛在山与城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2 22:55: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姜芳)10月20日至21日,黔东南州第二届“山与城杯”羽毛球锦标赛在凯里山与城羽毛球馆举行。来自黔东南各地的14个队伍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山与城代表队战胜所有对手,摘得桂冠。
 

  据悉,本次大赛由常驰山与城房地产公司主办,山与城、剑河、八佳壹、凯里学院、岑巩、飞飞队、羽飞扬、雄风队、下司联队,羽你同乐、N+1队、酒羽队、羽乐队、擂羽队等共14支羽毛球队伍报名参赛。本次大赛竞赛项目为团体赛,包括男双、第二男双、混双、男单、女单;竞赛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及循环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规定的最新版《2015版羽毛竟赛规则》。





  经过两天的角逐,山与城代表队荣获第一名,飞飞队第二,N+1队第三。

  “我很高兴能参加此次比赛,同时也很感谢山与城为我们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这样的机会,最终也不负众望,跟队友们团结协作,拿下了第一。” 山与城代表队队员周卫平说。

  “这次参赛明显感觉到黔东南州的羽毛球水平在快速的发展,业余爱好者的水平提高很快,但是女生的群众基础比较少。对我个人而言,这次比赛收获也很大。” 飞飞队队员吴国威说道。

  据介绍,“山与城杯”羽毛球锦标赛为两年一届,今年是第二届。

  “举办‘山与城杯’羽毛球锦标赛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运动起来,最终达到全民健身的效果。” 常驰山与城董事长王希达说,同时,常驰山与城是一个136万平米国际生态大盘,社区内配套了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配套,是一个适合宜居养老的生态大盘。



责任编辑:姜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少数民族服饰精品展在苏州持续进行
下一篇:没单位又想交公积金?黔东南已开通个人缴存业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