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讯!黔东南州或将再添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2 13:3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8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网获悉,贵州省将新增7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黔东南州镇远下㵲阳河旅游景区和黔东南州黄平旧州古城旅游景区两个景区强势入围。

  据记者了解,在此次入选名单之前,雷山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镇远古城旅游景区、施秉云台山旅游景区、黎平肇兴侗文化旅游景区、施秉杉木河景区、凯里云谷田园生态农业旅游综合体、凯里下司古镇、从江岜沙原生态苗族文化旅游区、雷山郎德旅游景区、剑河温泉文化旅游景区、丹寨万达旅游小镇景区、锦屏县隆里古城旅游景区12个旅游景区已入选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本次最新一批国家级4A级旅游景区的入选,意味着黔东南州的国家级4A景区达到了14个。

  据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不仅要景区内的环境好、美景多,还要符合旅游安全、旅游交通、服务体系、景区卫生、邮电服务、旅游购物、经营管理、资源环境接待能力等多个方面的规章规定,通过“景区自愿申报、县市逐级推荐、省景评委明察暗访、党组集体研究”等程序,才能入选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截止2018年4月27日,贵州省境内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有95家,最新一批7个4A级景区公示结束后,贵州省境内的国家4A级景区数将突破100个。本次公示期为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8月27日,具体信息可登陆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网(http://www.gztour.gov.cn/)查看。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改革开放四十年 黔东南影像——台江的发展变化
下一篇:黔东南这名清华侗寨的学子,走进了清华大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