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相约下司,听世界的声音!黔东南又迎来一次盛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6 10:41:58  来源:心动930  

  黔东南又将迎来一次盛会,在现场,你会听到世界的声音,期待不期待。这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没错,就是“2018中国(黔东南)国际民歌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世界声音对话’”,开幕式将于7月27日晚在下司古镇举行。

  当音乐遇见下司独特山水,碰撞出怎样的奇妙与和谐?当歌声与山水齐鸣,那又是何等美妙的天籁之音!

  2018 CHINA (QIANDONGNAN) INTERNATIONAL FOLK SONG CHORAL FESTIVAL AND IFCM WORLD VOICES CONFERENCE



  由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和国际合唱联盟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黔东南)国际民歌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世界声音对话’”将于2018年7月26日至7月31日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首府凯里市隆重举行,活动旨在加强国际合唱艺术交流、推动合唱教育繁荣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视角、全方位展示中国民族文化的魅力。"世界声音唱响黔东南,国际合唱大咖走进黔东南实地示范教学。让您边唱歌,边学习,边旅游。弘扬世界民歌合唱艺术,常态化开启以民族合唱艺术为主題的文化旅游新篇章。

  活动日程也出来了,喜欢的可以去现场看一下哦!

活动日程安排表



活动介绍

ACTIVITY DETAILS

活动主题】弘扬世界合唱艺术 助推民族文旅发展【活动时间】2018年7月26日至7月31日

活动地点

[主会场] 凯里市下司古镇

[展演点] 各县市(社区、旅游景区及乡村)

【主办单位】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

国际合唱联盟

【承办单位】

黔东南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凯里市人民政府及相关县人民政府

【执办单位】

黔东南州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凯里市下司清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贵州省合唱协会

贵州侗族大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Yee Arts Foundation 壹艺术基金会

  怎么样?赶紧约起你的家人朋友一起去看吧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锦绣助脱贫 多彩服饰乐享会在苗侗风情园举行
下一篇:喜讯!黔东南信息港荣获“2016年全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