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中国(黔东南)国际民歌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世界声音对话”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1 15:46: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7月30日晚,2018中国(黔东南)国际民歌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世界声音对话”活动在凯里民族文化宫圆满落幕。并颁发了“最佳民族风格合唱团”、“最佳合唱团”、“大使合唱团”、“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等奖项。


 

 






  国际合唱联盟主席郭立明,国际合唱联盟副主席、外方艺术总监克里斯汀·格瑞斯,国际合唱联盟前主席麦克·安德森,中方艺术总监、指挥家、作曲家甘霖,州委常委、副州长郑秀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黔清,州政协副主席杨政宇等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届合唱节以“弘扬世界合唱艺术、助推民族文旅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及美国、日本、意大利、阿根廷、加蓬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支合唱团、观摩团以及国内外著名的合唱艺术家3000余人相聚在大美黔东南,共襄世界民歌的合唱盛会,聆听世界的好声音。期间的8场展演音乐会及多场大师讲座、专家辅导,真正为合唱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















  闭幕式上,颁发了“最佳民族风格合唱团”、“最佳合唱团”、“大使合唱团”、“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等奖项。随后,还举行了文艺演出活动,亚太青年合唱团、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合唱团、从江侗族大歌艺术团等合唱团轮番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合唱节目。最后,伴随着侗族大歌,所有演员和观众一同在舞台跳起多耶舞,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与此同时,合唱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黔东南州及凯里市在国际社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了黔东南州及凯里市“民族文化与生态环境”两个宝贝的资源优势与特色魅力。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新增19家定点医疗机构 异地就医有了更多选择
下一篇:好厉害!我州小选手在这项全国比赛中斩获小学A组金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