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市商务委员会·黔东南州商务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7 17:49: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李凯莉 记者 田应龙) 7月17日上午,杭州市商务委员会·黔东南州商务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在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永标出席会议并讲话,杭州市商务委员会电子商务处处长吴坚,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商贸发展处处长李星星,会议由黔东南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宝林主持,黔东南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序锋讲话,以及州内重点企业出席会议。
 


  会上,黔东南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序锋就三年来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电商的开展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杨序锋强调,虽然这三年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电商取得了一点成绩,但存在农业产业基础薄弱、电商人才缺口大等问题,主要体现在四缺:缺理念、缺人才(重点强调人才)、缺胆识、缺资金。会上,杨序锋对就三年来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电商的开展工作提出问题,并对未来的黔杭合作提出请求事项:1.帮助增企2.帮助增智3.帮助增收,搭建新的销售渠道。希望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电商的开展工作有效的推进我州电商发展、有效的促进农产品销售有新业绩、有效带动老板姓走上铿锵大道,实现杭黔双赢的战略。
 




 

  会上,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永标发表讲话。郑永标认为,尽管过去三年取得了一定的功效,但是还没有取得最终的胜利。根据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带领相关企业家来到黔东南州,希望通过深度交流与对接能够找到好的项目和出路,帮助黔东南州培育出更好的产业,让黔东南优质的农产品和文化创意能够进入杭州等大城市。在座谈会上,杭州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表讲话,与黔东南州相关企业进行深度交流与对接。
 


  座谈会最后,杭州市·黔东南州农产品供销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签约,环球捕手助农项目与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与浙黔智慧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签约,取得了良好成效。不仅为黔东南州当地老百姓创造经济发展水平,让杭州老板姓能够放心地吃上好的农产品,体验美好的生活。同时,为杭黔将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是实现黔东南脱贫工作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杭黔帮扶行动黔东南州助农兴农选品大会。本次选品大会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黔东南州商务局主办;由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杭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凯里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来自杭州网易严选、网易教育(教育扶贫)、环球捕手(中国田项目)、花果山(文旅项目)、王的手创(文创项目)五家优秀企业与黔东南各县市的33家农特产品企业进行了自由对接交流。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法院十天对439名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
下一篇:黔东南8个村镇闯进“中国最美村镇”第二轮投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