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7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获全省第一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10:08: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公布2017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结果,黔东南州人民政府获全省第一名,被评为考核A级。

  今年1月,我省出台《贵州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办法》,从2017年到2020年,每年对全省各市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一次考核,采取分级评分法将考核结果分为A、B、C三个等级。经考核,黔东南州2017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成绩位列全省第一名,被评为考核A级。

  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始终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创新工作机制,以“互联网+实名制、互联网+双随机、互联网+书面审查、互联网+案例分析”为抓手,促进农民工实名制管理信息化、日常巡查规范化、监管服务网络化、业务技能提升常态化,有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据悉,该州2017年检查用人单位3161户,涉及劳动者7.83万人;审查用人单位报送的书面材料587户,涉及劳动者2.2万人;办结各类劳动保障违法案件600件,为2608名劳动者追发工资等待遇2998.24万元,移送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案件36件。(龙静 李广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最新】黔东南州即时路况信息 截止6月23日16时
下一篇:黔东南州12万绣娘用灵巧双手绣出锦绣生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