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黔东南州即时路况信息 截止6月23日16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3 16:14: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从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得到消息一、高速公路。

  一、余安高速(余凯段)

  余安高速公路139KM+800-140KM双向边坡多处塌方,于6月22日19时30分开始对羊甲互通至丹寨双向道路封闭施工。

  二、各县(市、区)道路。

  施秉县:双井铜鼓路段有积水,目前无法通行。

  天柱县:瓮洞至大垅通村公路3公里+100处(小地名:石柳)塌方,交通中断,无法通行,恢复时间待定。大段至皮冲通村公路1至3公里处(小地名:新湾)塌方,交通中断,无法通行,恢复时间待定。

  麻江县:国道210线2457公里200米(小地名:麻喇新村)路段泥石流,双向交通中断,预计于今日下午17时恢复通行。国道210线2474公里0米(小地名:长坡)路段山体滑坡,双向交通中断,预计于6月24日12时恢复通行。县道谷贤线8公里200米(小地名:湾寨)路面发生水毁灾情,双向交通中断,恢复时间未知。县道谷贤线10公里700米(小地名:牛山冲)路面发生水毁灾情,双向交通中断,恢复时间未知。

  雷山县:雷舟线21KM+500M处(小地名:三角田往舟溪方向2.5公里,五岔路往雷山方向0.3公里处),因雨季路基垮塌,暂时无法通行。方祥乡陡寨村通村公路1KM+350M至1KM+100处因边坡垮塌,暂时无法通行。

  丹寨县:扬排线2KM+600M(丹寨至排调新公路)处山体大面积滑坡,车辆无法通行。丹雅线20KM+500M处路基严重塌陷,电线杆倒塌,车辆无法通行。丹得线3KM+900M(小地名:大水沟)处山体滑坡伴有泥石流,车辆无法通行。广成线1089KM+100M(小地名:高要路口)处路基塌陷,存在安全隐患(已设置禁止通行警示标志,并对车辆以及人员进行劝返)。321国道1086KM+500M山体滑坡,市政已正在清理。

  丹雷公路33KM+500M塌方无法通行。

  剑河县:辖区剑太线(剑河至太拥)58KM+300M,山体塌方,道路暂时中断,正在抢修中。剑河县太拥镇太旁线(太拥至旁洞)0KM+10M(太拥镇街上),山体小面积塌方,道路暂时中断,正在抢修中。

  剑河县太拥镇太柳线(太拥至四柳方向)1KM+50M,路面积泥,车辆无法通行,道路暂时中断,正在抢修中。观么镇观么至大洋方向通村公路多处塌方滑坡,道路暂时中断,正在联系相关部门抢修中,预计一周后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高考成绩公布,黔东南天柱、锦屏传来喜讯!
下一篇:黔东南州2017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获全省第一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