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端午期间 黔东南州实现旅游总收入24.81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2 10:33:00  来源:黔东南微报  


  据测算,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州接待游客342.45万人次,同比增长25.03%,实现旅游总收入24.81亿元,同比增长29.15%。

  镇远第三十四届“赛龙舟”文化节,千人巡游,嗨翻古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黄平旧州古镇天上有飞机,河面赛龙舟,场面热闹非凡;凯里下司古镇包粽子体验、独木漂等活动趣味十足……






 

  据悉,此次端午节期间,全州各县市及旅游景区,借助筹备第十三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契机,依托自身资源特色在节日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民俗活动,丰富节日期间旅游市场产品供给,加强我州民族文化旅游宣传,游客共庆端午佳节的同时,也形成了旅游消费新高潮。







 

  此外,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州各景区还相继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全州景区继续执行安徽、江苏、杭州籍市民凭身份证享受免门票优惠;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肇兴侗寨、氵舞 阳河、云台山、剑河温泉、丹寨万达小镇、隆里古城、郞德苗寨等景区针对端午节和“毕业季”,均推出各种优惠政策,我州旅游借助热点创意营销吸引了游客停留,取得了丰硕成果。(康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不动产登记开通网上预约申请服务
下一篇:黔东南多地遭到暴雨袭击 请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