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举办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3 11:54: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1日晚,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大会议室座无虚席,掌声雷动。这里正在举办全州邮政“弘扬劳模精神 树新时代楷模”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州邮政近千名职工在现场或在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聆听了报告会。

  全国劳模、施秉县邮政分公司乡邮投递员朱正琴分享了她近期在集团公司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她说,新时代劳模要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发挥引领凝聚作用,在创新创业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党建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应用系统维护员杨荣法讲述了进入邮政18年来成长的历程,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他全身心投入,针对一线需求,先后成功开发黔东南邮政业务经营报表系统、代收费业务对账管理系统、邮政金融客户信息管理系统、邮政金融风险检查管理系统等十余个管理系统,提升了企业经营管理效率,实现减员增效的目标。全省五一巾帼标兵、凯里市大十字邮政营业所负责人金毅讲述了进入邮政5年来,在企业领导的关心、同事的帮助以及家人的支持下,圆满交出了5份答卷,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支局长过程。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女性,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平凡的岗位兢兢业业、顽强拼搏,在平凡的工作中展现新时代邮政巾帼风采。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引起与会职工强烈共鸣,不断报以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邮政劳模风采,他们爱岗敬业、弘扬工匠精神,用精湛技术、优质服务,推动基层创新,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陈焕军)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塑造“贵广”、“沪昆”对外开放廊道 黔东南努力构建对外开放合作新格局
下一篇:凯里一在校大学生众筹救母 这个家庭需要您来守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