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荣获全省文明单位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5 11:47: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文必武、州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晓华专程为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荣获2015-2017年度全省文明单位称号进行授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 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建设一流的政务服务队伍、树立一流的政务服务形象,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品牌”工作目标,以三创三树为抓手,认真开展以创文明单位、树奋进团队,创文明窗口(科室)、树服务品牌,创文明标兵、树奉献榜样为主要内容的“三创三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中心结合部门工作特点,以“争创红旗窗口、服务之星、巾帼文明示范岗、党员先锋岗”为载体,积极推介表彰身边先进典型,努力营造了工作环境美、工作氛围好、服务质量优的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通过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全力打造一流行政审批服务平台,中心服务效能建设得到广泛认可,社会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实现精神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仅2018年以来,州政务服务中心受理业务50967件,办结50746件。办理时限在原平均压缩50%的基础上,由9027个工作日减少到6876个工作日,再次压缩了23.8%,大厅窗口的现场办结率由原先的不到10%提高到目前的46%以上,群众满意度也由98.8%提高到99.99%。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进文明单位常态化创建工作,让创建活动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提升。(石平燕)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人民调解工作喜获全国表彰
下一篇:黔东南州开展瓶(桶)装饮用水专项监督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