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营造优质高效 服务环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2 14:5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以“让群众满意”为着力点,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持续提升群众满意率。

  一是下决心增加大厅面积,确保“一站办理”有载体。

  目前已经有11个县市解决了实体大厅不足问题,实体大厅面积达标县市占全州61.1%。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列入州十大民生标志性项目建设正在抓紧实施。

  二是下决心提升网办率,确保“一网通办”有飞跃。

  全州政务服务着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前台后台贯通、纵向横向联动的政务服务平台,将优化网上办理流程、扩大网上办理事项、提高网上实际办理率作为工作重点来抓,各县市通过设立自助服务区、专人指导网上申请、强化网上办理宣传力度等方式,不断提高网上实际办理率。

  三是下决心推行集成服务,确保“一条龙”服务有突破。

  不断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管理,全面推行“全程陪同服务”、“重大投资项目全程代办”等服务方式,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四是下决心打造服务品牌,确保“一地一品”有影响。

  积极探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打出网上预审、审批数据共享互认等“组合拳”,实现企业群众“少跑”或“不跑”,以创新服务方式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五是下决心推动问题整改,确保“一年大提升”有成效。

  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为痛点难点症结“把脉问诊,对症下药”。2017年起州人民政府把政务服务工作纳入各县市年度目标考核,压实责任。2018年以来,州政务服务中心中心受理业务50967件,办结50746件。办理时限在原平均压缩50%的基础上,由9027个工作日减少到6876个工作日,再次压缩了23.8%,大厅窗口的现场办结率由原先的不到10%提高到目前的46%以上,群众满意度也由98.8%提高到99.99%。(石平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黔东南这2人因吸毒成瘾未戒除被注销驾驶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