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首届“杰出青年企业家”榜单新鲜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3 22:1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青年是社会发展的未来,为树立青年企业家榜样,4月13日,由黔东南州总商会、共青团黔东南州委联合主办,贵州都市报、黔东南州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的首届黔东南州“十大杰出企业家”、“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颁奖典礼在凯里举行。


 

  活动自2018年3月1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活动现场,当选的“十大杰出企业家”、“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获得者分别由黔东南州工商联秘书长陆从品、共青团黔东南团州委副书记文佳宏、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全坚、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吴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王应飞颁发奖状和证书。





 

  “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马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发挥优秀青年企业家的示范作用,引导更多广大青年企业家争做“有方向,有担当”的青年企业家,为黔东南经济发挥更大的作用。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

  向波:现任凯里市圣浩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政协委员、州汽车产业联合会副会长

  吴飞辉:现任贵州凯得利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飞:现任黔东南州鑫盛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燕如:现任凯里云谷田园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赵士发:现现任贵州千里山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贵州远征集团公司董事长、黔东南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

  蒋晓俊:现任贵州同源中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佳文:现任黔东南州嘉恒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桂飞:现任贵州盛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总经理

  高旭辉:现任凯里大锐置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马尘:现任黔东南州新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益兴:现任剑河县清水江畔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

  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

  邰胜琼:现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凯里支公司经理

  郑培坤:现任贵州思府农牧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岑巩县生猪生态养殖产业协会会长

  赵勇芳:现任凯里市阳光幼儿园园长

  朱大丁:现任贵州品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经理

  严微:现任贵州省施乗县香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华萍:现任贵州枫杏树民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白雪:现任贵州宏浩天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严居琦:现任贵州贵彩云贸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施易男:现任金凯美悦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及金凯美悦酒店总经理

  吕琳:现任贵州乾唐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通过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还在担心没信号?黔东南大联通绝对让你刮目相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