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还在担心没信号?黔东南大联通绝对让你刮目相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3 22:22: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以前,联通用户到乡旮旯办事,就会担心手机没有网络信号或者信号不好,无法实现正常的“联通”,现今,情况如何呢?新时代的中国联通绝对会让你刮目相看。

  凯里吴先生是公务员,也是联通用户,多年前,每逢下乡,他就担心手机信号问题,为保险起见,另办理了其他通讯公司的电话卡作为备用。

  现今,这种担心,早已荡然无存。吴先生的家在凯里乡村,四周都是崇山峻岭,每次回家,他都会打开联通手机上网,网速与城里,几乎没有差别。

  “现今回老家,不用担心用不上网络了!”吴先生说。

  近年来,中国联通黔东南分公司在上级公司和黔东南州委、州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提出了“新网络、新服务、新体验”的目标,把“黔东南版”中国联通引入了新的时代。

  在硬件建设上,中国联通黔东南分公司提出了“三年行动计划”,即通过三年的时间,实现联通设备设施领域质的飞跃。

  三年来,大量的“联通版”铁塔在州内的乡旮旯拔地而起,联通网络信号逐渐消除了“城乡差别”。目前,中国联通在黔东南的行政村及以上区域、高铁沿线、高速公路沿线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大大方便了用户。

  “中国联通在全州范围内已经实现了满格服务。”中国联通黔东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接下来,黔东南联通将以匠心精神,打造一张更高速、更安全、更通畅的“新网络”。

  在软件方面,特别是服务,中国联通提出了“让客户10分满意”的理念,从铸就满格网络到具体的窗口服务,都提出了非常严格的服务规范,形成了一整套的服务体系,让客户时时处处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中国联通黔东南分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公司将继续以匠心精神做好网络,做好服务,将精品呈现给广大用户,为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首届“杰出青年企业家”榜单新鲜出炉
下一篇:黔东南“五个有”提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品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