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公安局全体民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2 22:49: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秀涧
 

  本网讯 (王文海 记者 田应龙)春回大地,绿绽枝头,又是一年植树时节。为贯彻落实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植树工作的有关精神,4月12日上午,黔东南州政府党组成员、黔东南州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秀涧率州局在家党委成员,与州局民警一道来到凯里高铁南站附近达泓森槐基地参加一年度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过程中,杨秀涧同志与民警亲切交谈,他指出,当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人民群众对于生态环境也越来越重视。全州公安机关要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的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一年接着一年干,为实现建设生态强州和“百姓富、生态美治安好”的目标作出公安机关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植树场面热火朝天,全体民警干劲十足,互相配合,有条不素地除草、挖坑、围堰。通过此次植树造林活动,不仅为推进黔东南“绿色兴州”莫定了更加坚实基础,同时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做起,以身作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指示,提高了民警对义务植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凝聚了警心,加深了战友情,丰富了了警营文化生活,促进了队伍建设。

  州局在家党委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民警共1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甄砚一行深入黔东南州调研
下一篇:武警黔东南支队科技强勤“智慧磐石”工程建设项目设计代理招标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