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认真开展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大排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9 11:22:04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规范钢材市场秩序,近期,黔东南州质监、交通、水务、工信等部门到黄平、施秉镇远岑巩三穗、剑河、雷山等县开展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大排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查看各县人民政府是否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大排查、是否有排查工作报告、是否有供电供水量突增的企业、是否有已停产或关停厂矿企业重新租赁或组织生产“地条钢”、是否有生产企业使用工频炉和中频感应炉假借铸造名义生产“地条钢”等五类情况。

  通过排查,不存在“以停代关”情况、不存在假借铸造等名义逃避取缔情况、不存在拆除不到位的“地条钢”生产企业、不存在“地条钢”生产企业死灰复燃或异地转移情况、不存在拆除中(工)频炉后违规新上电弧或转炉等冶炼装备和将中频炉产能作为置换产能的情况。(黔东南州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全面推进禁渔期管理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大规划 镇远岑巩三穗施秉天柱要将有大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